秋燁

封面@长风万里
一隻筆代表了我所有的熱情
置頂內容記得要去看!

除非我打錯,否則別教我如何打tag!

這種不叫給建議,而是在挑戰我的耐心。

如果非要跑來洗我的地,我會選擇轟你出去。


我!不准別人轉載我任何的圖到別的平台!絕對禁止!

也沒有授權過給任何一個人!
要在別的平台我會自己親自發,不需要其他人多事代勞。
麻煩有看到請幫忙檢舉,因為我非常、不、高、興!

若未來也沒有改善,被提醒一次我就刪一次圖

然後等到圖都刪完了我就剛好拍拍屁股滾蛋

謝謝大家,要玩我們可以一起玩


唯有的特例是除非你是我熟識的朋友,且我也同意了。


一點點的小關於

☝有空瞧一眼,其實往下看也行


秋燁/二火,來自灣家

謝謝大家的紅心與小手,評論每條我都會仔細的看過

但怕多言誤事傷身傷感情,所以只會回覆認識的親友

久了眼熟了或等我哪天想開了自然就會恢復昔日往常

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與厚愛,我也愛你們


這裡不是專一的作品博,什麼作品都可能會有

而且我雜食,所以很抱歉如果被雷到沒有包售後服務

還請自行避雷,我只想純粹的畫會讓自己開心的事物

另外不管是什麼作品,都會有CP站位等等的問題

我不在意這類事情,只要不要在我的地盤吵架就好


本身沒什麼雷點,但唯一會讓我感到不適的

大概就是男孩子穿女裝吧(尤其是婚紗


目前:全職:目前只走中心/糧食

   凹凸:安雷/安艾/安左派

   CP設了合集,方便食用與避雷

產出:中心、糧食>搞CP


方舟相關這裡不太會放
有興趣的可以往推走@duoflamma


腦子只有沙雕沒有浪漫

常駐走看不出cp在談戀愛路線

如果能讓您喜歡那就真的太好了



約稿走私信

圖做私人頭像、壁紙OK

因為被扒的差不多了,所以暫時不開放無料授權

暫不接私稿,22年後視情況再開放

其餘謝絕以任何形式上私印行為/二次上傳/私自轉載

有壓SAMPLE字樣更是禁止任何用途



681 13 /  
评论(13)
热度(68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