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燁

封面@长风万里
一隻筆代表了我所有的熱情
置頂內容記得要去看!

木漏れ日


杉衣茶骨,敛光入眸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那個……我……來了✋✋✋✋

一個不小心就快跟明年王杰希生日重疊錯覺的宣(。


原著作品:全職高手

預售時間:12月12日晚上8:00至2019年01月05日

預售地址:木漏れ日

工藝規格:雙面柯式印刷、約15cm

內容包含:王杰希立牌+一點點的東西

(因為湊起來感覺沒到達小料包的標準,索性就全拿來當贈品了!)

商品售價:48r

宣圖畫手:秋燁(自己了

店鋪代理:@漫寻谷

  • 預售商品必定有等待期,請不催貨造成代理的困擾。

  • 如果真的想催想到不行歡迎來找我聊天打發時間,這算是個不錯的變向思考吧?!

  • 理性購物,量力而為,謝謝妳能喜歡。

  • 請大家用力宣老王,轉發許可就不用再詢問我啦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我要在這裡特別特別感謝兩位大寶貝

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接受我無理的邀約及要求

嗚嗚嗚嗚嗚妳倆真的是太棒啦!!!

我已準備好要以身相許了!!!


命題、文案: @将烨 

題字: @长风万里 

宣圖上的字是我用現有字體的代替字,並不是出自桃老師

一個好的作品值得慢慢等待,等完成後會做替換修改。


在包裝上下了一點點的心思,想把最好的帶給你們

希望收到的妳能從中感受到當下情境間的那股韻味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灣家注意事項:

商品全部交給漫寻谷,東西並不會到我手上

直到寄賣期限結束後還有餘量我才會收到

所以此立牌在台灣暫時沒有販售

台灣的朋友有想購買還請麻煩走代理店鋪

或者可以私我,雖然能不能得到解答我不敢保證😂

评论(21)
热度(4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