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燁

封面@长风万里
一隻筆代表了我所有的熱情
置頂內容記得要去看!

能在今年的最後接到川太太的曲繪邀約真的是相當高興!

也算是我第一次接曲繪,老實說一開始我非常的不安!真的!

丟了一個聖誕節題材就讓我自由發揮,我的內心都在哀嚎😱😱😱

當下我是慌的,東想西想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

直到拿到曲的時候…

我、我更慌了,連筆都抖掉了哈哈哈!!!


不得不說我一瞬間就被曲征服,很舒服很好聽,連草稿曲都好聽!!

不愧是大師一出手,沒有甚麼難的倒我


先道歉

很抱歉在整個過程中幾乎都是我在叨,有沒有體現瘋狂被洗窗的感覺?

再感謝

這真的是很愉快的合作,另外也意外的發現我們有這麼多的共同萌點

真的是一個大天使下凡!!我要不要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妳!!

不過以後請多多鞭策我一點!太縱容我不好!我真心希望被鞭策!


辛苦了,謝謝妳!


祝大家平安夜快樂!


喻川:

【全职高手】共勉(微草蓝雨圣诞联合活动曲)【乐正龙牙&Dex】

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- 蝴蝶蓝

曲词编调混影:喻川

绘: @秋燁 

歌:乐正龙牙&Dex

-

欢迎各位收看药庙两队实力上演表面笑嘻嘻心里MMP!

这首曲子是我300粉(还是200来着?)的时候开的点歌,抽中的主题是B站那边温柔浅笑同学的庙药互怼,终于做出来了,希望你喜欢~【拖了这么久我好惭愧Orz……

彩蛋是送给曲绘画师秋燁老师的圣诞礼物!她是什么仙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画这么厉害人又这么好!!!祝秋老师圣诞快乐明年万事顺心画画也画得越来越好!Merry Christmas!

【安可的Dex小哥哥明明是美国蓝孩子被我强行调教成英音感觉怨念应该很深了hhh拉丁文部分我尽力了有几个发音感觉英语里根本就没有啦!

【正片做完我的超低配Mac终于被FCP带崩了……彩蛋只好换了AE用平时做数da据you分xi析的Windows笔记本来做,AE是真的不会用……就做得很粗糙了……抱歉……

评论(18)
热度(7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