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燁

封面@长风万里
一隻筆代表了我所有的熱情
置頂內容記得要去看!

「願意將你的一生,奉獻於我與我的王國嗎?」


抓個色感。

很喜歡用很多顏色撞在一起的感覺,但很不幸顏色還是被我玩得很髒

塗一只王女,感謝SEGA的還願。

前陣子太糊塗,不小心把CC帳搞丟了

一整個著急萬分,因為是玩日服,語言稍稍不通

一想到說再也看不到我的王女騎士團了(?

堅決不行!絕對不行!絕不接受!

就死命硬著頭皮不抱著希望去尋求官方要回我的號

結果最後還我了!!!!!!!!!!!!!!!!

喔!!!!我!!!!愛!!!SEGA!!!!!

我要為他跑圈!!!!!!!!簡直良心!!!!!

還有協助我查詢資料的朋友們!!!也愛你們!!!

评论(9)
热度(1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