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燁

封面@长风万里
一隻筆代表了我所有的熱情
置頂內容記得要去看!

與川太太@喻川 的聖誕企劃-共勉

一體機的作品怎麼能不誇誇呢?

所以在交稿後自己又私心給點不像彩蛋的彩蛋

把它當作是回饋給粉絲-微草藍雨首次合作的企劃方案背景


怕是沒人看出來服裝其實是有參考聖誕氣息下去畫的

為了明瞭一點……不需要我明講了吧哈哈哈哈哈

彩蛋的曲也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,嗚嗚嗚我的天啊…要抱緊處理了😭


聖誕快樂!

該怎麼說…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居然只有一顆…白煮蛋(。


评论(14)
热度(3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燁 | Powered by LOFTER